CAROL.L🍉(复读hard版

咕叽咕叽

苦情·下

         苦情

!双性饼警告!生子警告!长文警告!

藕饼,地笼,涉及西游记。有原创人物。

小虐怡情,换换口味。




        看着这样的敖丙,敖广心里能不心疼是假的。但如今,又有什么办法?。只能看着陌生人般的敖丙,叹了口气。

       “吾儿敖丙,你还记得我曾跟你说过的那个龙族天真的小太子吗?”敖丙没有理会敖广,敖广叹了口气,继续说了下去。“那个小太子就是我。当年,昊天他为了利用我,在我尚有价值时各种甜言蜜语,百般呵护。结果等我拼尽一切去帮他,落得一无所有时,他将我抛弃,还不忘榨取我最后的价值。丙儿,你是昊天的孩子。当年我会答应和申公豹一起窃取灵珠,其实也是因为灵珠可以将你身上天帝的气息遮掩起来,他就不会察觉到你。你上次问我,为什么要救你,我说因为你是灵珠,是为了让你离开。东海除出了那么大的乱子,天帝定会派人前来清绞,我怕到时候牵连到你,我只能让你失望,这样你才会真正离开,才会安全。在让昊天妥协后,我花了很长时间找你,却始终没找到。我承认,我不是个好父王,但我也不想这么做,我也很后悔。丙儿,原谅我,好吗?”

       敖丙依旧不做声,只是低着头。虽然早就猜到,但敖广亲自说出口时,还是有小小的诧异。

      如果龙王可以看到敖丙的脸,就会发现敖丙脸上没有一点表情。

       当初自封覆海大圣,就已经不打算再和龙族有什么瓜葛了。

       龙王自知无可挽回,离开了这间客房。

       几天后,哪吒独自一人,风风火火的赶来拜见龙王。刚见到龙王,他直接开门见山的问:“敖丙在哪?”

      龙王不紧不慢的倒了杯茶。“哪吒,昊天把你的记忆解封了?”三界之内,唯有东海龙王敖广,有此资格直呼天帝姓名。

       “敖丙在哪?”

       “你先别急,他已经没事了。”龙王打量了哪吒一番,慢悠悠地开口。“难得见到你这么焦急的样子。”

        “我要见他。”

        “你说见就见?你怎知道他愿意见你呢?”龙王语速不快,话不多,却说的哪吒哪吒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做。说实话,他真拿不准敖丙会不会愿意见他。

      哪吒不说话,龙王也不说话,静静地看着哪吒。

      “……我见他,他不一定要见我。我就远远地望一眼,管他见不见我。”哪吒声音有点闷闷的感觉。

      龙王将哪吒带到了客房门口就离开了。哪吒一个人在门外踌躇不前。但客房门自己开了。出来的敖丙愣愣地看着眼前的哪吒。

       哪吒看着眼前的敖丙,伤还没好全,从纵横交错的伤痕上,还能看得出当时受得伤有多严重。

       最让哪吒在意的是敖丙原本的那对龙角,那对角像是玉石雕琢一般美丽。现在,敖丙头上没有龙角。

       兴许是隐去了。哪吒自我安慰着,不敢想下去。

       孙悟空的二哥是蛟魔王,蛟没角,龙有角,龙是仙兽,蛟是妖兽。

      哪吒不敢想敖丙这么多年是怎么过来的。

      “看够了吗?”耳边传来敖丙的声音。

      “没。”哪吒下意识答到,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个回答有多暧味。

       砰——敖丙关上了房门。

       门内,敖丙椅着门,坐在了地上,脸红的像熟透了的虾。他把脸深深的埋在膝头。

       门外哪吒也靠着门,席地而坐,望着水光波动的海面。

       天庭里,昊天请来了一位少见的客人。

       “广儿,你来了。”敖广沉着脸,君臣之礼,他是天帝,不能揍,君臣之礼……小不忍则大乱谋,不就是个称呼嘛,忍了!

       "你叫我来干嘛?"敖广努力显得自己一点也不生气,然而一跳一跳的青筋还是暴露了他的内心。

       "无事,就是想看看你。"昊天想去抓敖广的手,但敖广躲了过去。

       "天帝陛下请自重!"

       "行行行行行行,自重自重,在小广儿面前我要什么自重啊,嗯?"尾音上扬,敖广很没用的脸红了。"若是无事,臣告退。"谁知昊天直接拉住了他,敖广向昊天打去,谁知昊天又是一拉,敖广一个中心不稳,倒在了昊天身上。倒是像自己主动投怀送抱了。

       昊天皱了皱眉,"你以前可没这么弱。"敖广沉默不语。见状,昊天直接开始扒敖广的衣服。

       "你干嘛!"敖广大惊失色。

       "别乱动,我给你检查身体。"昊天手上动作不减

       "我没事!"敖广反抗起来,谁知昊天直接招出了困仙绳,将敖广束缚住。敖广被扒了上衣,羞愤不已,凝脂般的肌肤上泛着红晕,脸更是涨得通红。长发散落在肌肤上,几缕碎发散在脸上,显得分外诱人。偏生还不知道自己模样有多诱人,拼命想挣脱禁锢,发丝随动作摆动,撩拨着昊天的心。

       昊天强压下内心的欲望:"你别乱动"

       兴许是听出了昊天的压抑,敖广身体立刻僵了,不再动作。昊天轻轻将手搭上敖广脐下三指距离的地方,那是龙丹的所在地,同时也是子宫所在位置。

       敖广身体更僵直了,连呼吸都带着颤抖。

       昊天感受到了怀里的可人儿的害怕,象征性的拍了拍敖广的头:"不怕,我不做什么。"但没什么作用。昊天只能摇摇头,开始专心检查敖广的状况。

       一股温热在经脉里游走,敖广舒服的眯了眯眼,昊天却锁紧了眉头。

       敖广体内灵力失了大半,就连龙丹都暗淡了不少。内里气血亏空,元气大伤。

       "怎么回事,你就这么对自己?"昊天说不出的心疼。

       "我的事,不用你管。放开我!"困仙绳被昊天召回,敖广几乎立马就穿戴好了衣物,头也不会的离开了云霄宝殿。

       敖丙的伤好的很快,甚至修为都隐隐有些增长,就连气色都好多了。反观龙王最近倒是憔悴了不少,脸色差的比敖丙更像是大病初愈的人。

       敖丙猜到了龙王暗中做了什么帮自己疗伤。

       和苦来着?当初将他赶出龙族的是他,现在就他想要他重回龙族的也是他。我敖丙何德何能受此殊荣啊。

       哪吒在见了敖丙后在龙宫暂住了下来。敖丙为了躲他,已经很久没有出门了。而哪吒也不知道如何面对敖丙,不敢上去敲门。两人也就见过一面罢了。

       哪吒觉得现在的敖丙很陌生,他想要熟悉的敖丙回来。可,发生了这么多,那个在海滩上踢毽子的敖丙还回的来吗?

       哪吒不敢想。长这么大,这么多年来,哪吒没什么不敢的。偏偏牵扯到敖丙的事,哪吒没什么敢的。

       当初在山河社稷图里,哪吒想去问敖丙喜不喜欢自己,可是他不敢。最后等他鼓起勇气去问时,敖丙已经离开了山河社稷图。

       他离开图后去找敖丙,本来想直接去龙宫问个清楚,可是他不敢。最后在海边晃悠,被魔气影响,变成了魔丸,闯下了大祸。

      被赶来的太乙真人制服,恢复神智后,他听说敖丙被龙王带走,他想去看看敖丙,可是他不敢,最后他一直没有见过敖丙。

      在封神前他找到了敖丙所在,他想去拜访敖丙,可是他不敢,最后他封神大典上看着天帝一个个为新神仙们洗礼。

      现在他就在龙宫,敖丙也在,两人间这么近的距离,他想找敖丙,可是他不敢。

      哪吒终于鼓起勇气前去敖丙所在的客房,敲了敲门。

      没有反应。

      海族侍女告诉哪吒,这里面住的公子,已经离开了。

      敖丙悄悄离开了东海,漫无目的的向西飞。

      其实他也不知道去哪。

      这些天,他与哪吒比邻而居,他又本能的关注哪吒,自然能看出哪吒在纠结。只是他不知道哪吒在纠结什么,只知道哪吒纠结的原因。

       既然哪吒因为我纠结,我还是莫要在他面前出现好了。至少,他会少一样心事。我已经让侍女告诉哪吒客房里住的是覆海大圣蛟魔王了,哪吒记忆里的敖丙是龙,他是不会认为一只蛟是敖丙的。

       敖丙回到了蛟族所在地,拿出了一把长剑。以前的武器是两个大锤子,没少被哪吒笑话,现在见不到哪吒,敖丙睹物思人,将锤子好好收了起来,换了武器。

       这剑是敖丙那当初自己的龙骨碎片和几片龙鳞打造的,用的很是顺手。

      其实敖丙当蛟王的日子里,也不管事,族中之事全权交给了族里实力强大的敖垸。他是族中为数不多的可以和敖丙一样以敖为姓的蛟。结果敖垸暗中掌握蛟族,又与蛇族结盟,联合起来设计推翻了敖丙。

       那晚,敖丙头晕无力,早早歇息了。不曾想敖垸与蛇族里应外合,一直攻到了蛟王殿。敖丙急忙迎战,结果因为无力,灵力也运转不畅,实力大不如往日,蛇族首领本想直接将敖丙斩杀,而敖垸却将敖丙带过去,当众大肆羞辱凌虐。最终,还是龙王遣人将奄奄一息的敖丙救走。

      说来好笑,那敖垸祖上是一条龙,算来血缘上还与敖丙有几分沾亲带故。其实蛟族的祖先就是那一条龙,蛟族是龙被贬为妖后的血脉,但只有龙的直系后代才有资格姓敖,剩余的蛟,是不准有姓氏的。

       当初将蛟族给敖垸打理,看的就是敖垸是蛟族始祖的直系后代的身份。

       现在敖丙的剑正架在敖垸的脖子上。

       在妖界,绝对的强大,不需要盟友与诡计。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绝对的实力就是绝对的地位。只有弱小,才会去寻盟友,才会担心自身不测,夜夜难眠,寝食不安。

      敖丙回来了。原本在敖垸统治下的蛟族众人看着和往日一样甚至比往日更强大的敖丙,当机立断弃暗投明,蛇族也说是被敖垸蒙骗,不肯相助。敖垸众叛亲离,孤立无援,好不凄惨。此情此景,可谓是天道好轮回啊。

       敖垸等了半天不见喉间刺痛。抬头,敖丙举着剑架在自己喉间,却迟迟未刺。察觉到敖垸的目光,敖丙索性收了剑。

        "念蛟族始祖一脉不可断,饶你一命。"还没等敖垸窃喜,敖丙直接挑了敖垸经脉,废了敖垸修为。"将敖垸困与蛟殿下阁,一切从优对待。"

      蛟族内乱算是平定了下来。

      敖丙又开始在蛟殿里整日胡思乱想,族中事物全权交给了另外一只蛟。这蛟倒是怕了敖丙,老老实实的处理事务,不敢造次。

      哪吒花了点时间接受了自己害得敖丙被逐出龙族,成了蛟的事实。然后他开始计划这

补偿敖丙,为自己赎罪。

       好在蛟族有固定的领地,哪吒没费什么功夫便找到了敖丙。

       哪吒来时,敖丙正在想着红孩儿,听到敲门声下意识的说:"进来。"

      哪吒推门而入,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画。

      美人独自坐在榻上,及腰长发散落周身,手支着头,眼睛微微眯起,蓝色的眸子有几分涣散,唇微张。睫毛随呼气的起伏轻轻颤动,几缕秀发从睫毛上滑下,似是想遮起美人面容,无奈只是将美人面装点的更为动人。一看就知道敖丙在想人。哪吒无端有几分生气。

       "小美人在想什么呢?这么出神?"怪里怪气的声音连哪吒都下了一跳。

       "想红……哪吒!你怎么来了!"敖丙想都不想直接作答,突然瞟到哪吒,整个人都清醒了,连忙止住了话头。

       "红什么?"哪吒可不愿放过他。

       "没什么。"哪吒并不知道那晚自己潜入他卧房趁人之危与他行云雨之事暗结胎珠。若是知道此事甚至还有了孩子,想必会厌恶我吧。

       哪吒自知敖丙是铁了心不说,只得转移话题。

       "敖丙,你跟我去天界吧。"一想到敖丙在这里还可能与那红什么相见,哪吒就气的很,只想吧敖丙虏去天界,藏起来,谁也见不到敖丙才好!

       料到了敖丙拒绝,却不曾想耳边一声。

      "好。"

      倒是哪吒愣了。"当真?"敖丙微微点了点头。"太好了!"哪吒直接冲上去抱住了敖丙。

      心上人突然离得这么近,都能嗅见哪吒身上莲花的清香味。敖丙僵了僵,抬手,抱住了哪吒。哪吒心中闪过一阵窃喜,敖丙会不会也喜欢自己?就听到敖丙小声在耳边说:"哪吒,我喜欢你。"

       哪吒惊讶的看着敖丙,发现他脸色有些不自然的红。仔细一闻,一丝淡淡的酒气。难得,喝醉了的敖丙意外的听话,哪吒让他坐就坐,让他笑就笑。

      于是在测试过敖丙真醉了之后,哪吒问:"你今天在想到那个红什么是谁?和你什么关系?"

      "红孩儿,孩子。"

      哪吒一气,好啊,尽然有了孩子!

     "谁的孩子!"

     "哪吒。"

     什么?自己什么时候与敖丙弄出来了个孩子?还叫红孩儿,这不是观音座下的童子嘛!说好的牛魔王的孩子呢!

       "什么时候的?怎么回事?"

       "我刚修炼成蛟时,化了人形看哪吒。正好天庭举办什么宴,哪吒喝醉了。"

       原来如此,怪不得自己事后翻遍了天庭都没找到那姑娘,原来不是什么姑娘,是敖丙啊。

       哪吒一想敖丙喜欢自己这么多年,自己对他却不闻不问,愧疚感涌上心头,俯首,吻上了敖丙的唇。他吻得很小心只是在唇上轻舐,并不深入,仿佛对待一件稀世珍宝。

       少年时一见倾心。

       长大了一吻定情。

       哪吒知道天帝一向反对感情,特别是同性。但他还是找上来天帝,想与敖丙结婚,给他实实在在的名分。

       意外的是,天帝只是稍稍愣了愣神,答应了。

       婚事意外的顺利。

       一拜天地。天地为证,此生不弃,天大地大,唯此一人。

       二拜父母。父母见证,生死与共,不分你我,共侍双亲。

       夫妻对拜。彼此为证,结为连理,举案齐眉,相敬如宾。

       哪吒掀起敖丙盖头,看着蓝色的眸,火红的场面与闪烁的烛火将这对星辰大海映得楚楚动人。

       哪吒郑重的吻上了敖丙的唇。

       像是在敖丙身上烙下了了印。

      


评论(3)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