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L🍉(复读hard版

咕叽咕叽

苦情

!双性饼警告!生子警告!超长文警告!
地龙,藕饼。大圣串场,涉及西游记。
小虐怡情,换换口味。

世人都说龙本性淫,可为何我看到的都是些痴情种。——引子

       扛完天劫后,哪吒与敖丙在江山社稷图中修养。太乙真人用莲藕为哪吒塑好了肉身,而敖丙却只是一抹被法器保住的精魂。

       图外,龙王反了。

       大水淹了陈塘关,人们不得不四处逃亡,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

       即便这一切在山河社稷图中的敖丙都不知道,但也无法阻止他日渐沉寂下去。

       “本来他就不是个爱说话的,现在可好了,几个月蹦不出一个字,连嗯都不嗯一下……”哪吒向太乙真人吐苦水,“你说我和他一道在图里修养,这么成天活的就跟只有我一个人似的,我就不会憋出病来嘛。”

        “哎呦乖娃儿,你这就受不住了撒,那今后封神前一个人闭关你咋办啊。”

        “你说这跟我一个人有什么区别嘛。”

        “行啦,你可知足吧,现在你可是人们心中的小英雄,整天在这里抱怨多丢面子啊。”

        “说的也是!可我肉身现在半点问题都没有,仙法我也能施展的一如往常,我怎么还不能出去啊。”

        “行了行了,娃儿你就先在这里呆着吧,为师先走了,喝酒去喽!”

        “呸,死胖子,胖不死你。”

         哪吒双手插在裤子里,一步一晃的去看敖丙。

         “我是小英雄,救人水火中,受困在图中,想要憋死我。”

          “敖丙!敖丙!”

          法器内,敖丙微低的头稍稍向哪吒这里偏了偏。

          “哎呦,敖丙你讲句话会死嘛。”

           敖丙没反应。

           “敖丙,好丙丙,小丙丙,你理理我不行嘛,每天在这破图里,连个说话人都没有。”

         “行行行,不叫你小丙丙。你发个慈悲理理我呗,好歹你是我唯一的朋友啊。”

        “算了算了,你不说,小爷我一个人说!”

          最后哪吒还是和往日一样,一个人说的口干舌燥,敖丙却没有半点反应。

        后来,太乙真人找到了方法给敖丙塑了肉身。

       只在图中简单的适应了一下,敖丙就甩开哪吒离开了山河社稷图。

        “这段日子,多谢真人照顾。告辞。”

        “哎呀呀,小意思啦。你走吧。”

         敖丙一路往东海赶去,一路上见到人们流离失所,四处逃难。

          “请问,你们为何要逃难。”敖丙询问道,这时的他已经完全修炼出了人形,可以见人了。

        “东海里被镇压的龙族联合妖魔逃出来了,说是陈塘关的人杀了龙族的三太子,龙王一怒就淹了陈塘关,现在海里妖魔肆虐,靠海的地方谁还敢呆啊。”

       “什么!?”父王怎么会!敖丙顾不上其他的,跑到没人的地方化了龙身,直奔东海。

        海面波涛汹涌,天空乌云密布,正下着暴雨。时不时有海中妖魔的身影翻腾,风声,雨声,妖魔吼声,声声入耳。敖丙没多耽搁,径直向海底奔去

        海底炼狱没了,取而代之的是敖丙从来没见过的宫殿——水晶宫。

        望着高大华贵的宫殿,敖丙只觉得一阵透骨的寒意,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陌生。

        敖丙忽然记起以前,父王曾说。

        “龙族是百鳞之长,统领所有海族,叱咤风云,与魔族签订了协议,与天庭维持友好关系。甚至有段时间,龙族是百妖之首,当时人族还很弱小。天地间,天上的天帝管理,地下归魔族,中间由龙族治理。

        那时,没有妖魔会需要龙族费力镇压,都自愿俯首称臣,龙,一度是高贵的象征。而龙宫,不是这海底炼狱,而是真正的宫殿。就在这海底炼狱的位置,是世界上最华贵的宫殿。如果有一天,龙族不再看守妖魔,当所有龙族自由时,在海底炼狱下的真正的龙宫便会重现于世。

        那才是龙族真正的龙宫啊。”敖丙记得,当时父王深深的叹了口气,沉默了好久才继续说。

        “直到后来,龙族里出了个天真的小太子。他刚刚修炼出人形时就偷偷跑出了龙宫,四处斩妖除魔,也曾小有名气,受人称赞。他不谙世事,天真无邪,在一次除魔时认识了另外以为四处斩妖除魔的人,他很快就坦白了自己是龙族的小太子,那人告诫他以后不要轻易暴露身份。他们很快成为了朋友,甚至超越了朋友。一起结伴四处游历,仗义天下。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那人告诉小太子,他是天帝的继承人,只不过在人间历练积累名望以便日后登基。小太子于是知道了那人叫昊天。昊天问小太子,愿不愿意和他一起去天界,小太子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在天界,小太子很快成了天帝身旁的一大助力,在那时,昊天登基成了天帝,小太子也成了龙王。有了龙王的鼎力相助,天帝势利越来越大,甚至远远超过了地下和人间。有人提醒龙王要当心,神仙们都和人族很亲近。可龙王还是一心一意的全力帮助天帝,可是龙王一直在天庭还是不怎么合理的,于是龙王要离开了,昊天为了留住龙王对龙王说:‘总有一天,我会让龙族位列仙班’那时位列仙班是很多生灵梦寐以求的事情,于是龙王很快就回来了,更加死心塌地的帮助天帝。”敖丙记得当时父王盯着海面,仿佛在看到了很久很久以前。

         “天庭里很多人对此很不满,龙王不在乎,天帝看上去也不在乎。直到有一天,天帝对龙王说:‘东海妖魔肆虐,前些日子你我将他们镇压在海底,可我还是不放心,总觉得需要有人看守,思来想去,只有你们龙族最合适……你愿意帮我吗?’龙王还是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但是却没想到天庭来人说龙王叛变,作为惩罚,龙族将世世代代奉天帝之命,镇压海底妖魔。”

       敖丙记得当时父王眼睛分外晶莹。

       “吾儿,你是龙族唯一的希望了。”

       敖丙呆立在水晶宫门口,不敢进去,怕看到父王眼里藏不住的失望。但最后,他还是见到了敖广。

       “你可知错?”

       “我…知错…我让父王失望了,是我,辜负了全龙族的期待,我使龙族位列仙班的希望落空了……我有罪。我知错!还请父王责罚!”

        敖广看着跪在地上的孩子,依稀看到了当初的那个入世不深的自己。

        “唉……这就是命啊……起来吧。”

        “是。”

        山河社稷图里,哪吒把图找了个天翻地覆也没找到敖丙。他突然意识到敖丙一个人悄悄离开了。

        “为什么!敖丙为什么可以离开我不行!?”

       “行了,你就给为师省点心吧!你个混小子,修炼之人要修身养性,你就好好磨磨你小子的性子吧!”

       出不去,一个人讲话连个听众都没有。哪吒终于受不了这种“清汤寡水”淡出水的日子了。他耍了个小聪明,跑出了图。

       然后,他没有看到爹娘,更没看到敖丙,环顾四周,发现自己根本就不在陈塘关。到处都是逃难的人们,处处都在发生人间惨剧。哪吒向东海赶去,他有种感觉,这一切与敖丙和他自己脱不了干系。

       一路上,他顺手解决了几只做乱的小妖小怪。人们见到哪吒都显得十分开心,都说英雄来了,来帮人们抵御妖魔了。

      但哪吒很奇怪,为什么当他向人们打听敖丙或是龙族的消息时,人们总是一脸惊恐与厌恶。这种表情哪吒见过,熟的很,当初自己在陈塘关受人排挤时,人们也是这样的表情。

       哪吒一路向东海赶,因为人们都在劝他不要去东海,现在龙王带着海中妖魔作恶,东海危险的很,到处都是吃人的妖魔。

        哪吒一路听着人们的劝告,一路坚定着去东海的决心。

        可当他真的到了东海附近,他却迟疑了。

        绝对的人类禁区。

        除了能上岸的妖魔海兽,这里什么也没有,甚至连植物都没有。有的是遍布的淤泥和冲天的魔气。远远的,他看到了陈塘关。

        那已经不是陈塘关了。他走在昔日陈塘关的土地上。没有厌恶他的村民,更没有李靖和殷夫人。当然也没有人和他踢毽子了。

        他甚至找不到敖丙送自己海螺时的那片海滩了。

        周遭的魔气突然暴动起来。围着哪吒形成了漩涡。

       漩涡中央,哪吒疯狂的吞噬着魔气。

       “呀啊——————”

       没有乾坤圈压制,哪吒彻底变身成了魔丸,搅得东海更加阴暗。

       龙宫里,敖丙主动请缨,将哪吒引走。

       龙王看着跪在地上的敖丙,沉默了很久。

       “你愿意,你就去吧。”

       龙王知道,敖丙心里一直有一座大山。以前名叫压力,现在名叫愧疚。这座山不断变大,扩张出其它小山,最后练成一条山脉,把敖丙压得喘不过来气。

       敖丙是铁了心的去找死。他想要赎罪。

       可他有什么罪呢?

       龙王又叹了口气,他现在越来越常叹气了。这些时日,他想了无数个当年,无数个如果,可都改变不了现在和将来。

       敖丙在东海上找到了大开杀戒的哪吒。

       “哪吒!哪吒!——”

       “呀啊——”回应他的,是来自哪吒的攻击。

        敖丙堪堪躲了过去,但他依旧连武器都没拿出来。

        “这就是命吧。”敖丙变成龙身,感叹道。

        “哪吒!——”敖丙拼尽全力向哪吒喊。随后往岸边飞快的飞去。哪吒在后面,紧追不舍。

        敖丙一边飞,一边看哪吒,时不时的还要重新吸引哪吒注意力。在逃难的人们扎营的地方附近,敖丙被追上了,他没力气了。

        有个小女孩兴奋的指着敖丙说:“看!坏龙被大英雄抓住了!”人们都很开心的围观,为哪吒喝彩。

       敖丙听到了喝彩声,闭上了眼。

       哪吒做了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事。

      “扒了你的皮!抽了你的筋!断了你的骨!”

        在民众的欢呼里,哪吒狠狠的刺向敖丙。一整条龙筋带着血,完好无损的抽了出来。鳞片一片片被打落,刮掉,掉在地上。民众一拥而上哄强着鳞片作为战利品,互相炫耀着。

        敖丙很疼,身上疼,心也疼。但他都感觉不到一般。

        如果这么死了,也算还清了。

        龙族保住了,哪吒的情也换了。

        心中一直徘徊的执念散了。

        其实他以前一直觉得自己配不上哪吒,是自己抢了灵珠,害得哪吒成了魔丸。

        现在,他们总算是两清了。

        好像有液体划过,但是不知道是泪还是血。当哪吒魔性消退,敖丙用尽最后的力气,变做的人形,是个血人。最后听到的,是一声撕心肺裂的,

        “敖丙!————”

        哎,我在,一直都在。只是,不能陪你踢毽子了。

        敖丙轻轻扬了扬嘴角。

        我唯一的朋友啊,是个和我一样傻的傻瓜。

       哪吒被太乙带走了,敖丙最后也被送到了龙宫。龙王砸了重金终于将敖丙救回了人间。

       只是小太子不吃不喝,在床上躺了三天。

       龙王照顾敖丙,消瘦了不少。

      第四天,敖丙问龙王:“为什么要就我?”声音空洞地像失了灵魂。

      龙王却对他说:“因为你是灵珠。”

      闻言,敖丙笑了。

      可就算是灵珠,失了龙筋,缺了龙骨,没了龙皮龙角的敖丙,现在不过只能算条上了道的长虫。

      龙王告诉他,他这辈子可能都成不了龙了。

     敖丙笑着说:“龙王放心,灵珠不会有事的。”然后离开了东海。

       敖丙花了很久很久才勉强修补好自己的龙骨,长出一张类似龙的皮。

        现在,敖丙抬头看了看天,乌黑的云正酝酿这最后一道天雷。只要撑过去就是蛟龙了。

        几百年,敖丙用了百余年年的时间从条长虫修成了蟒又是百余年才可能成蛟。多少次就差一点撑过但还是打回原形,多少次生死线上挣扎。

          但敖丙坚持下来了。

          要成蛟,成蛟才能变出人形,才能到天庭看哪吒。几百年了,现在龙族都已经位列仙班了。哪吒,你还好吗?

         这几百年,敖丙都没有去找过哪吒。其实就算是去找,哪吒也认不出来。敖丙只希望哪吒能记得东海的那条龙,叫敖丙。

        其实,敖丙已经不能叫敖丙了。

         因为敖,是龙的姓氏,而它现在不是龙,以后也不可能会是。蛟龙算是龙族旁支,但它是妖不是龙。

        当初与哪吒共抗天雷,天帝就把他贬成了蛟,他一直没和旁人说。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看着头上的天雷劈下,好像突然回到了哪吒三岁生辰宴。不过那时,他有哪吒。

       敖丙觉得自己挺失败的,一直都在失去。

       最后一道雷,扛过了。

       终于,敖这个姓又回来了。现在的他,除了没有龙角,和为龙时的敖丙基本一样。它立刻化作人形,想了一想,把头发变淡了很多。

        天庭上,哪吒依旧睡不着。

        封神典礼上,天帝将每个新神仙成仙前的经历视官职个人或多或少封印了。

        哪吒受封中坛元帅、通天太师、威灵显赫大将军、三坛海会大神,名号打的响亮。但自从来到天庭就没睡过好觉。梦里似乎有什么人,但一想,就什么都没了。一擦眼,一手泪,却不知是为什么。

       身为魔丸的魔性被观音重新炼制的乾坤圈压制。哪吒在天庭一向很少有什么情绪,这幅木头样子竟然也迷倒了一票仙娥,好在哪吒如今浑身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进的冷气,仙娥们都不敢靠近。

        躲在角落里的敖丙,看着现在的哪吒,只觉陌生,心没由来的一抽一抽的痛。

        后来有一天,天庭举办盛宴。

        敖丙不敢乱走动,就偷偷藏在了哪吒的卧房里。

       很晚了,哪吒才喝的醉醺醺的回到卧房,倒头就睡。

       敖丙上前查看哪吒是否睡着时,哪吒却突然抓住了敖丙的手腕。

       “原来我屋子里还有个你啊。”

       哪吒在敖丙耳边低声说,呼出的气弄得敖丙痒痒的,瞬间乱了心神。

        “哪,哪吒,你,你放开我。”

        “来都来了,陪我做点什么不好吗?”

        “哪吒!”

        等哪吒醒来时,敖丙已经走了。哪吒只是隐约记得自己酒后乱性,但当时具体是谁,还真不记得了,只记得自己最后把火尖枪给了那人。

       不是哪吒不准备负责,只是找遍了天庭没找到当晚的可人儿和自己的火尖枪啊。

       于是这件事不了了之,哪吒这边日子还是一样过。

        敖丙这里就不一样了。

        蛟龙里有些蛟很特殊,他们是双性蛟。

        不巧,敖丙就是这么一只蛟。

       而且哪吒的命中率也很高。

       因为敖丙很快发现自己怀孕了。

       那是一个下午。敖丙刚刚干完称霸蛟族的最后一战。回到自己的蛟殿,突然觉得一阵恶心。敖丙立刻想到了自己的特殊性与那次在天庭的“一夜情”。当晚,敖丙就失眠了。

       想到自己与哪吒最初的相遇。

       尽管一开始两人都不怎么对头,但最后阳光很暖。就在敖丙满心欢喜的将此事告诉师父时,师父却告诉他,哪吒,就是魔丸。就是那个他从出生就被注定要去杀的人。

       怎么可以!他救过我!甚至还是我唯一的朋友!

       于是敖丙选择了与哪吒一起对抗天劫,哪吒成了小英雄。可自己却因为在陈塘关作恶成了罪人。于是主动疏远关系,希望哪吒明白,自己早已配不上他。可哪吒,怎么就不明白呢?

       来来回回,把自己折腾的越来越惨。

       到现在,值得吗?

       值得。

       后悔吗?

       不悔。

      敖丙又回想起自己很小很小时,父王向自己讲的故事里的那个天真无邪的龙族小太子。

      觉得他和自己很像,但自己更惨。

      不再年幼的他隐隐猜得出小太子是谁了。

      老龙王故事没讲完,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太子和天帝相处的时日里有了身孕,他选择保住着枚龙蛋。现在当年的龙蛋长大了,做出了同样的选择。

      他决定保住这个孩子。

      正逢花果山出了个石猴,称他自己为齐天大圣,风头正盛。说来有趣,这猴子还从自己父王那里,把当年海底炼狱里镇压的定海神针给抢了。也是有趣,想来父王估计只是半真半假的比花了几下吧。毕竟这石猴,多向初出茅庐的自己啊。天不怕地不怕,像当年的哪吒,那个哪吒,喊出我命由我不由天的那个哪吒。

       这猴子热情,住的地方也离敖丙近,还专门找到了自己和另外几个种族的首领,说要结拜当兄弟。

       敖丙也就答应了。从此,他从敖丙,龙族三太子正式变成了蛟魔王,覆海大圣。

       敖丙知道,大哥的实力可以与龙王一较高下,于是自从成了长虫后就不爱社交的他,破天荒的主动邀请牛魔王来殿中做客,一来二去也就熟悉了。得知大哥夫妻不和,膝下无子,敖丙更是喜出望外。将自己的孩子过寄给了牛魔王。

      牛魔王问敖丙这孩子叫什么,敖丙看着孩子的红发,想了很久,说:“叫红孩儿吧。”哪吒似火,是红色的,能把人灼伤,这孩子多半像他。

       红孩儿三岁时,敖丙把火尖枪给了牛魔王,托他送给红孩儿。

       对于红孩儿来说,自己父亲就是牛魔王,而敖丙是一个看自己时眼神很奇怪的叔叔。

       听说红孩儿犯了事,敖丙亲自找到观音,求观音看在自己面子上,将红孩儿收为观音座下的弟子。观音答应了。

       敖丙的日子继续过。一年十年百年千年,对他来说,没什么区别。

       敖丙一个人,日子过得很孤寂。他有的时候甚至在想,既然龙王和天帝都能重归于好,自己和哪吒应该也会有可能的吧?如果可以的话,也就能认会红孩儿了。他和他的父亲长得真的很像。连性格都像。

       不过也只是想想。

      这样的爱,真的很卑微。

      这天,敖丙也在例行公事的想想当做消遣。许久未见的石猴却前来拜访。

       啊,对了。他现在不是石猴了,是斗战胜佛孙悟空。

      孙悟空对敖丙说:“二哥,我看那红孩儿长得特像哪吒,一时好奇就去问了大哥,大哥说那是你寄过去的孩子,怎么回事啊?”

      敖丙冷着脸回答:“不管你的事。”

      孙悟空笑笑继续说:“我还听说哪吒以前有个好朋友,是那种友谊之上的朋友,是东海龙王之子,后来被贬成蛟……”孙悟空故意拖长了语气。

       “敖丙!”突然,孙悟空大喊一声,敖丙下意识的转头看到孙悟空得逞的表情。

        “你!”敖丙气结。

        “二哥,你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

         “你!……也罢,若是没什么事,七弟你也就先回吧。”敖丙平复了下心情,尽管这种事,迟早会被人知道。

       孙悟空离开了蛟殿就去了天庭。

       这天庭里哪吒身边没什么朋友,大多泛泛之交,但孙悟空多次向天庭求救兵,任谁都自来熟,一来二去,却是哪吒还算不错的朋友。

       “哎,哪吒,你说你们这帮神仙当初封神时封的记忆你有没有想过再要回来啊。”

       “没有。”

       “你就不好奇吗?”

       “不好奇。”

       “行行行,你个负心汉,我不劝了。”孙悟空做式要走。

        哪吒没有挽留,结果就真的让孙悟空走了。孙悟空气得一脚踢碎了一座哪吒院里的假山。

       其实哪吒真的没有心思去管孙悟空的来去了。他一遍遍的查看自己剩余的回忆,他是个重情义的人,他要知道他负了哪位女子,他要去补偿她。

       然而,他找不到。

       哪吒突然想到带到天庭的行李中,好像有那么几件,他不曾记得来历。

       一个是莲花样的法器,哪吒不会用。

      另一个是一个左旋的海螺。

      哪吒回到卧房,终于找到了积尘的两件东西。哪吒一手抱着法器,一手拿着海螺凑到嘴边。

      吹起灰尘漫天。

      哪吒没由来的鼻子一酸,哭了。

      第二日,哪吒便去请天帝解除记忆的封印。

      天帝看着跪在殿前的哪吒,仿佛看到了当年为了龙族跪在殿前的自己。在晾了哪吒一天一夜后,天帝把哪吒叫到面前,对他说:“我若给你解封,你会后悔的。”

      哪吒说:“不论我后悔什么,都不会后悔解封。”

      天帝就真的解封了哪吒的记忆。

      哪吒看到自己在海滩上和小龙踢毽子,小龙对哪吒说,他叫敖丙。

      敖丙,敖丙!

      哪吒失声痛哭。

      天帝看着哪吒说:“我说过,你会后悔的。”

      “是!我是后悔!我后悔来当这个破神仙!”哪吒向天帝吼道,是当年那个哪吒的吼声。

      就在天帝和哪吒僵持时,一位小天兵慌慌张张地跑进来。

      “报!————斗战胜佛孙悟空在南天门造反了!叫着要,要中坛元帅前去……受,受受受,受死……”

      “什么?”天帝眉头一皱“这泼猴,真烦人!哪吒!你且去会会他,随意糊弄几下便可,莫要真伤了他。”

      “是!”哪吒转身,向南天门赶去。

      “哪吒你个牲口出来受死!别跟个娘们似的躲躲藏藏的!今天我不为俺二哥讨个公道俺就不姓孙!哪吒!你给俺老孙出来!”

      “你二哥?你二哥不是蛟魔王吗?他关我什么事?”哪吒很奇怪。

       “关你什么事?俺老孙的二哥叫敖丙!是你把他操了害他实力大减被蛟族的杂碎联合长虫打成重伤成了俘虏!什么叫关你什么事!这他妈就是你干的好事!”孙悟空听到哪吒的话后更是气极,一棒子解决了剩下的天兵就向哪吒打来。“俺二哥受苦的时候,你都在哪!你还有脸在这里问俺老孙这些关你什么事!?”

       哪吒连忙拿出天帝赏赐的斩妖剑抵御孙悟空的攻击。“孙悟空!这到底怎么回事?敖丙他怎么了!”

       “俺二哥怎么了?俺二哥要死了!”孙悟空招式越来越狠烈,哪吒节节败退。“哪吒你拿命来!”

       哪吒心神一晃,手上的招式有了破绽,被孙悟空打伤了手臂。孙悟空立刻有狠狠的打过来,哪吒连忙将斩妖剑挥过去堪堪接下。就在孙悟空又一次的攻击就要落到哪吒身上时,攻击被人挡住了。

       “李靖?怎么,你来帮你这个负心小子打老子了?”孙悟空见哪吒来了救兵,不再攻击,将金箍棒收回在了耳朵里。

       “斗战胜佛何出此言?”李靖皱着眉,警惕地看着孙悟空。

       “父亲,此事您莫要管。”哪吒看着孙悟空,话却是对托塔李天王说的。“此事本就是孩儿有过在先,单单是伤了手臂,远不足弥补当年之过。”

       哪吒对孙悟空鞠了一躬:“你说得对,我真是牲口。只是事到如今,我却连他在哪都不知道,更莫要说偿还了。”哪吒脸上挂着苦笑,眼里是深深的自责。“大圣,你能否告诉我他的下落。”

       孙悟空向哪吒鞠了一躬:“实不相瞒,若是俺老孙知道二哥的下落,也就不会上天庭来这么胡闹一番了”

       此情此景,哪吒却突然想到了那个左旋海螺。当初敖丙为了与哪吒相见,特意给了哪吒一个左旋海螺。“只要吹响它,不论何时何地我都会赶来见你。”现在哪吒才知道,左旋海螺意味着什么。想着想着,突然就想起天帝案机上也有个左旋的海螺,好像知道了什么。

       但这些有什么用呢?现在敖丙下落不明生死不明,自己已经眼睁睁看着敖丙死过一次,绝对不能再有第二次!

       哪吒记得敖丙满身血液的样子。那是自己干的。

       之后哪吒被太乙真人带回了山河社稷图,请观音菩萨升级了乾坤圈,一心一意的修炼,一个人度过了不知多少年的漫长岁月。他一直以为,自己失去敖丙了。

       现在有人告诉他敖丙还活着!只是他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已经面临再次失去敖丙的灾难了。

        空为敖丙唯一的朋友,却什么都没帮助过敖丙。

       哪吒狠狠地抽了自己一巴掌。

       这算哪门子朋友!

       敖丙……敖丙,敖……等等!龙王!

      当年龙王因为敖丙的死不再压制海中妖魔,公然与天帝作对,最终天帝妥协,龙族从此位列仙班。龙王是敖丙的父亲,他一定有办法!

       事实上,龙王的确知道敖丙在哪。因为现在敖丙正在东海龙宫。

       “我没事,不过是肉身受损,灵珠无恙,还请龙王放心。”敖丙坐在床上,看着龙王。

       敖丙现在暂住在龙宫的一间小客房里,身上的上很是严重,但敖丙就像是没有直觉一般。

       “何苦这么糟蹋自己。”龙王看着眼前浑身是伤的敖丙,暗自叹息,很是心疼。“以龙族现在的能力,你也不是不可重塑龙身,直接位列仙班,将来登基成为龙王。”

       “我敖丙何德何能受此殊荣。我的使命不过是保住灵珠罢了,这种伤不算什么,比这严重的我也不是没受过,龙王大不必为我这种不必要的人操心。”

       看着这样的敖丙,敖广心里能不心疼是假的。但如今,又有什么办法呢。

      

评论(33)

热度(6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