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L🍉(复读hard版

谁看青简一编书,不遣花虫粉空蠹

【鹿犬】天使捡了一只恶魔

天使詹x恶魔天

严重ooc自嗨产物。沙雕无脑文,就一甜饼,还是逻辑被我沾酱吃了的那种。

私设如山,有关地狱天堂都是胡扯。

1.

詹姆在天堂门口草地上捡到了一只恶魔。

这是一只浑身是血昏迷不醒的惨兮兮的恶魔。而且看上去不像是纯种恶魔,可能是亡灵法师家族的人,也可能有几分堕天使血脉。因为他身形瘦削没有普通恶魔那么壮硕,长得不错,半长的黑发凌乱,很能激发保护欲或者凌虐欲。

只是他为什么会浑身是伤的被扔在天堂口?

詹姆用脚轻轻动了动这只恶魔。

没有反应。

2.

詹姆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

因为他把一只恶魔捡回了家不说,还给这只恶魔疗伤。

他应该在见到这只恶魔的第一眼就随便用什么办法终结这只恶魔而不是把他捡回家放到床上。

拜托他是个天使啊,天使怎么可以把恶魔带回家呢?

詹姆叹了口气,给恶魔上药。

没错,这只恶魔确实有堕天使血脉,不然这些药就足够要他命了。

3.

今天恶魔醒了。

醒的时候詹姆刚从外面修了翅膀回来。前几天他被几只聚众斗法的天使里某只雷系魔法的冒失天使误伤了左手边第三只翅膀,还弄坏了他从保养点要拿回家的礼服。几只天使筹款配了他一件礼服,却不能配一双翅膀。毕竟翅膀只有大天使才能修复。

詹姆一边感叹加百列殿下今天也是美不胜收的一天一边推开门,发现他捡回来当了三天摆设的恶魔醒了不说,还正在不顾背后伤口破裂的尝试下床。

于是詹姆果断一把将恶魔推回床上。恶魔睁大了灰眼睛瞪着面前把自己按在床上的六翼天使。

"老实点,你背上伤口又裂了。快趴过去,我帮你上药。"六翼天使一边说着,一边麻利的手动将床上的恶魔翻了个面:"多亏你有堕天使血统,不然我都没法给你疗伤。"

给恶魔疗伤的六翼天使!可怜的恶魔还没有见过如此另类的天使,吓得呆在床上,连挣扎都没有,就这么趴在了床上。

"喂!我是恶魔!"恶魔脸被埋在枕头里,声音闷闷的,透着几分不满的强调道。

"嗯,我不瞎。"天使挖了一大坨药,糊在了恶魔重新裂开的伤口上。

恶魔剧烈的抖了抖:"疼!"

"我不疼就好了。"天使说着,利索地给恶魔做了不错的包扎。

4.

"詹姆,你疯了吗?"莱姆斯一脸难以置信地问道:"你在家里养恶魔?"

"冷静点莱姆斯,他很安全,别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天使一样大惊小怪。"詹姆比了个嘘声的手势:"你再大声点,整个天堂就都知道我养了一只恶魔在家了。"

"好吧,詹姆,这很詹姆。"莱姆斯用力做了几个深呼吸,"不行,我冷静不了。"

"那你可以一直保持激动的状态,这也没什么不好的,只要你不到处大喊见人就说詹姆养恶魔就行了。"詹姆一脸冷漠的说道。

"OK,你让我理理。"莱姆斯又做了几个深呼吸。

詹姆背靠这一颗树,抱着手臂等待下文。

"你是天使。"莱姆斯确定道。

"是。"詹姆点头。

"那是恶魔。"莱姆斯再次确认。

"废话。"詹姆一脸理所应当:"而且我在养他。"

"……好吧。"莱姆斯一时语塞:"那只倒了大霉的恶魔叫什么名字?"

詹姆这才发现自己好像忘了和自家蹭吃蹭喝蹭睡的恶魔互通姓名。

"你可真不是一个合格的饲养员。"莱姆斯如是评价道。

5.

为了当一个合格的饲养员,詹姆回到家给恶魔上完药后一边感叹自己对自家小恶魔真好,一边严肃的将趴着的恶魔手动翻身面朝自己,问道:

"你叫什么?"

闭着眼打瞌睡的恶魔睁开眼,一双灰色的眼睛瞅着眼前严肃的六翼天使,伸展了一下自己久睡的身体,懒洋洋地开口:

"问别人叫什么前不都应该先告知别人自己叫什么吗?"尾音优雅上扬。

"我叫詹姆。"天使伸手轻轻拍了拍重新闭上眼准备接着睡的恶魔的脸。

"我叫西里斯。"恶魔声音拉长透着慵懒,伸手赶了赶天使的手:"别闹,我要睡觉。"

6.

在天堂白吃白喝白睡了半个月,每天生活单纯吃吃喝喝睡睡简单明了不作作几乎不用下床的西里斯发现自己成功被有六个白色翅膀的饲养员喂胖了一圈。

对此他毫无表示,甚至打了个哈欠翻了个身,抱着被子继续睡。

7.

今天詹姆带着另一个六翼天使来到了恶魔跟前。

这个被詹姆带来的六翼天使有些嫌弃的看了看小脸肉嘟嘟的恶魔:"詹姆,你在喂猪吗?"

西里斯作为被嫌弃的恶魔凶狠的瞪了瞪这个新来的天使。

这个天使似乎不在意两道凶狠的目光,而且还笑着对这两道目光的发出者说:"你好,我叫莱姆斯,是詹姆的朋友。"

"我叫西里斯。"西里斯转移了目光瞪向了站在莱姆斯身后的詹姆:"参观费5个银元,可以选择用三个冰淇淋支付。"

8.

詹姆发现自己捡到的这只恶魔不是什么好惹的善茬,他准备吃死他的救命恩人恩将仇报。

9.

这天,詹姆在大街上莫名其妙的被加百列殿下与拉斐尔殿下半强迫半邀请的带到了神殿。

情况紧急,他只来得及给同行的莱姆斯递了一个眼色,希望他能帮忙照顾一下家里的西里斯,就被匆匆架进了拉斐尔殿下的马车里。

为什么不是加百列殿下?

因为加百列殿下是骑着她的狮鹫来的。

虽然时机不太对,但这不妨碍詹姆分神感叹加百列殿下今天也是美不胜收的一天。

顺便一提,拉斐尔殿下真的挺温柔的。

10.

神殿里,詹姆见到了神。

神的左右手边分别站着耶稣和米迦勒。

神没有开口,是圣米迦勒对他说:

"天使和恶魔是对立的。"

詹姆心里咯噔一声,西里斯被发现了。

可是,这种六翼天使养了一只恶魔的小事怎么会牵扯到神呢?

詹姆心里的疑惑很快得到了解答。

"把你身边的大亡灵法师送回去。"

11.

原来西里斯是大亡灵法师!那他一定是地狱里的亡灵法师家族的人。

怪不得会惊动神,毕竟亡灵法师家族与大魔鬼同位,是被单独分了一层的地狱一大杀器。

毕竟魔鬼里面能当法师的不多,能当亡灵法师的更少,大多是血脉相传,一代代积累下来不容小觑。

据说十宗罪中象征贪婪的大魔鬼玛门就曾经与其中一个家族定过婚约,不过后来被悔婚了,两方都不喜欢彼此,于是打着想要继续风流的名号毁了婚。

当初闹成了一段稀罕事,毕竟在地狱里玛门殿下还是头一回被嫌弃。

都传到天堂来了。

被订婚的好像是布莱克家来着?

12.

詹姆被禁足在了最高天。

因为他在神殿上掷地有声的对着众大天使,圣米迦勒,耶稣和神说了一个字:

"不!"

随后只见圣米迦勒微微皱起了眉头,詹姆被拉结尔殿下带了出去,连句话都没有来得及说。

随后,他被禁足在了最高天不说,中途还被梅塔特隆殿下带出去打了一顿。

实话说,他有点担心西里斯和莱姆斯。

好吧,不止一点。

沙利叶殿下中途来找过他,说是想看看私藏了来自地狱的亡灵法师没有被亡灵法师弄死,被梅塔特隆殿下打了,没有被梅塔特隆殿下烧死的天使长什么样子。

"拉结尔殿下说你也许被亡灵法师下了咒。"沙利叶围着詹姆转了一圈:"我看不像。"

"不过这也不是我说的算,他们明天会让拉斐尔殿下来看你。"

"所以你是来干嘛的,只是满足好奇心吗?"詹姆躺在床上有气无力地问道,他之前被梅塔特隆殿下拿火烧了个半死,六翼都被烧成了两翼。

"差不多,不过我还要帮你恢复下翅膀,防止你死于除咒。"沙利叶说着,手按在了詹姆翅膀的位置:"有点疼,你忍一下。"

不是有点疼。詹姆这样想着,觉得自己好像快要炸开了。

13.

拉斐尔殿下来看过了詹姆,然后告诉米勒嘉说詹姆毫无问题。

"除了被梅塔特隆烧得有点惨之外,他还是挺健康的天使。"

14.

在不知道被禁足了多久后,詹姆终于被拉斐尔殿下带出了最高天。

此时詹姆连被梅塔特隆烧出来的烧伤都彻底好了。

"祝你好运。"拉斐尔殿下与詹姆道别道。

15.

詹姆回到家,家里空无一人。

西里斯不见踪影。

正打算去找,却遇见了莱姆斯。

"你之前被带走后,我把西里斯接到了我家。后来第五天使团的人去你家找没找到西里斯,搜察了整层天,我将西里斯放到了第三天避风头。"

莱姆斯对急着要去找西里斯的詹姆说道。

可当两个天使一同去第三天找西里斯的时候,却发现西里斯不见了。

给他当临时住所的地方只有一张纸条,写着:

我去见神,很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

放心我不会有事。

之前没有告诉你,我是布莱克家的人。

——西里斯·布莱克。

布莱克。

莱姆斯转头向詹姆确认说:"和玛门订婚的是他们家吧?"

16.

西里斯走了。詹姆好像有一半灵魂也跟着走了。

莱姆斯第n次一把拽住詹姆令他躲过了飞快跑过的马车,终于忍不住开口:"回神啦!詹姆!西里斯是你老婆吗?他走了你跟丢了半条魂一样!还是说你在最高天上和哪个大天使勾搭上了?"

詹姆白了莱姆斯一眼:"我要是勾搭上了我还会回来?"

莱姆斯认认真真的把詹姆打量了一遍:"我觉得你应该没有勾搭上,殿下们应该瞧不上你。"

"屁,我这么丰神俊朗怎么可能会被瞧不上。"詹姆说道,"……我和你这种人扯这种问题干什么?"

"所以你这么丢了魂是为什么?被西里斯勾了魂?"莱姆斯问道。

"……"詹姆陷入了沉默。

"不是吧詹姆?你可是个天使啊!"

17.

说的不错,詹姆是一个天使。

可也没有规定天使不能爱上恶魔啊。

18.

说起詹姆怎么发现自己爱上了西里斯,还是个很长的故事。

简而言之就是,詹姆一个人在最高天上闲着无聊无所事事,在没有沙利叶殿下骚扰的日子里只能想想西里斯和莱姆斯。

然后他就想,如果是莱姆斯是恶魔,自己会不会这么宁愿被打也不放。

这个命题不成立,因为莱姆斯不是恶魔,更不是西里斯。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要是换一个不是西里斯的恶魔,詹姆肯定不会为此被梅塔特隆殿下烧成焦黑的烤鸡。

19.

西里斯正面对着当初自己被打的半死扔在天堂门口前离开的布莱克家族众人。

实话说要是当初遇见的不是詹姆,这家人估计就能如愿以偿的接到西里斯·布莱克的死讯了。

不得不说,与玛门殿下交好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比方说得知自己被扔在天堂门口后失去了消息,玛门殿下立刻就找上了大天使们。

导致詹姆被抓。

不过要不是当初那个愚蠢的婚约,也不至于被人暗算搞得半死被扔到天堂口。

幸亏遇见了詹姆。

也多亏这些破事才能遇见詹姆。

20.

虽然莱姆斯不是很喜欢喂食,可詹姆养出的肉肉并没有消下去。

总之刚见到玛门时,玛门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捏了捏西里斯的脸:"你胖了。"

要不是送自己的天使还在旁边,西里斯差点没忍住一巴掌拍在玛门那张俊脸上。

21.

雷古勒斯·布莱克可能是整个布莱克家族里唯一的一个对西里斯回家感到开心的人了。

不过他的开心也没有多大用。

因为他再开心,西里斯也不开心。

22.

西里斯发现自己无法控制的在思念詹姆,和与詹姆相关的一切。

不止是担心詹姆是否安好,他还在想念詹姆。

詹姆的床,詹姆的枕头,詹姆的被子……詹姆起床时的响动,詹姆身上的味道,詹姆说话的语气……

詹姆詹姆詹姆,都是詹姆!

西里斯在床上烦躁的打着滚。

都他妈的疯了!

23.

詹姆是天使,我是恶魔啊!

西里斯内心咆哮着。

西里斯是恶魔,我是天使啊!

詹姆内心呐喊着。

不得不说,他们两个之间真是心意相通。

24.

他们分开了很长一段时间。

毕竟一个是天使一个是恶魔。

身份上注定了他们不可能。

25.

但凡事总要有个转折。

比方说有一天,或许会有那个大天使带头打破这种身份上的禁锢,随后在没有身份阻隔一说呢?

26.

圣战打响。

天使的羽毛散落到了红海中,恶魔的獠牙刺进了天使的身体里。

圣米迦勒带着天使们打响了反击,一度重伤了玛门。

但路西法没有露面。

27.

对于詹姆这个身份的天使,其实是不知道圣战到底发生了些什么的。就连在地狱也算是有头头脸有身份的西里斯都不知道。

但,好消息是,不论如何,这件事把横在天使与恶魔之间的身份隔阂消除了。

28.

西里斯又回到了詹姆家。

已经不知道过去多少年了,反正詹姆都成了八翼炽天使搬家到最高天住了很久了。

29.

西里斯发现卧室里的摆设还是一样的。

莱姆斯进来,发现西里斯和很久以前一样大刺刺的躺在詹姆床上,抱着詹姆的被子,枕着詹姆的枕头,睡得安详。

很难想象这个睡得放荡不羁的恶魔在圣战战场上面无表情的一挥法杖,以他为中心,五十米为半径画一个圆,圆内连一根天使羽毛都没有。

直到看见了詹姆,这个人形天使收割机才住手。

希望他没有看见詹姆之前对恶魔的屠杀。

詹姆示意莱姆斯出去,不要打扰西里斯睡觉。

临走前,莱姆斯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看到西里斯脖子上有吻痕。

但他珍惜自己的眼睛,没有确认。

反正迟早会有的。

评论(7)

热度(56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